10/24/2012


Rick Owens‘hair show
“头发是绝对的主角,”彩妆师Lucia Pieroni在Rick Owens的后台说,那些戴着巨大中分假发的模特额头都贴上了模特们的名字,为了便于Lucia根据头发的颜色来给模特们的妆容作出相应的细微改变。这位彩妆师将她的注意力放在了她所说的“blank radiance”上。完美的底妆,加上英武的眉毛,然后将唇膏仅仅涂抹在嘴唇中央带来一抹微妙的粉红,所以模特们看起来不会那么毫无血色。
发型师Luigi Murenu说自己从早上7:30就开始在后台忙碌,而Rick Owens的秀在下午5点开始。一共20多位模特,每一位的假发都不尽相同,都是Murenu为模特量身定制,只适合专属它的模特。这些假发都是发型师用剃刀亲手修剪完成,“头发的形状看起来像天使和修女,”灵感来自奥地利艺术家Gustav Klimt的雕塑作品,而他坚持不用假发套来固定这些假发,而是别在光滑的发髻上。好吧,完美主义者的坚持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